close
台南成功路上的”彩虹”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吧!
不過我卻沒吃過~
哈哈哈~
每次去都很多人~這次我就早點來~總算讓我有位子坐了
坐下來馬上看了菜單
才發覺它們的定食都不貴耶~才170,180而已
於是我點了”天婦羅定食”170

共有5道~前菜,鮭魚飯,土瓶蒸,蒸蛋,炸天婦羅
原來是它的菜色不多才會這麼便宜啊~
土瓶蒸好像沒啥味道,前菜也還好,鮭魚飯有點鹹


天婦羅不錯吃!可是本人不喜歡吃麵衣,所以把蝦子的衣服脫掉了~不曉得師傅看到會不會罵我??


這是阿三的炸豬排飯80元,份量很大,他一直說很飽~
他還是覺得”伊都”比較好吃~

店裡也沒特別裝潢,不管什麼時候去都很多人,來買便當外帶的人也很多~
便當價位從70~150的都有~要外帶的可以先打電話~不然到現場要等很久喔!
可能生意很好的關係吧!!廚房裡有很多助手,且有很多服務生~
也因為訂單很多吧~裡面根本是吵到不像話~
電話響很久也不接(太忙了), {150的2個是誰的?}{生魚片一份!}{來賓xx號你的餐點好了}......之類的
好像有點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