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要去孔廟對面府中街的三山吃拉麵~
結果它竟然沒開~
我只好在街上游盪~
多麼!!不想吃~保哥!!不想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藍白色調地中海式的建築~(我喜歡)
看了一眼它的菜單~一碗麵只要50元~不貴耶


進去後~看了它的菜單~發現它除了有賣義大利麵
其它都是乾麵,麻醬麵,排骨麵.........之類的
還有小菜,魯味...


它的小菜區~
真的很難想像~地中海建築裡賣的是路邊攤的小吃耶~


店內的擺設真的很希臘風~

我點了排骨麵50(小)~陳阿三的是紅燒豬肉麵50(小)~還有一些魯味40
只花了140就可以吃飽~又可以拍拍照~
它的麵還可以選擇換成南瓜麵或拉麵喔~

我的排骨麵湯頭很淡~吃重口味的人可能要加很多調味料
紅燒豬肉麵的湯頭比較紅,喝起來滿嘴八角的味道
它的麵會吸湯喔~所以要趕快吃完才不會愈吃愈多~
魯味的海帶和豬頭皮很軟,豆干有點硬


跟我一樣喜歡藍白色調希臘風的朋友
可以去這裡花少少的錢感染一下地中海的氣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