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突然想發尿布文呢?   還不就我都找不到有關Luvs尿布的文章,害我想要參考也不行

彤彤瞬間來到了 6個月了  ~ 超快 ,她的屁屁除了對妙而舒會尿布疹外,其他尿布都可以過關 ,
自從3個月開始用M號後,我就白天用噓噓樂晚上用綠色幫寶適。

前陣子幫寶適M號包不下了,就換朋友送的滿意寶寶M號來包晚上


滿意寶寶其實也算好用的尿布,但是好像沒綠幫那麼乾爽透氣,彤用了滿意寶寶就沒像用綠幫睡那麼香甜、那麼久
而且用了第二包滿意後,她的屁屁變紅了 #(┬_┬)泣!

所以我又馬上跑去買綠幫L號 而且聽了店員的推薦買了美國尿布Luvs 4號,第一次耳朵這麼軟~呵呵
因為她說吸水力很強,可以用來晚上包,讓寶寶睡得比較好~我就買了   真是好咖~╮(╯▽╰)╭



4號 31片 $310(跟綠寶一起買才有折$70) 一片$10 好貴喔,目前為止用最貴的尿布

它的訴求 都有寫在上面了


接下來就是尿布排排站 

正面照
 左起 : 滿意寶寶M號 噓噓樂M號 綠幫L號 Luvs4號
滿意寶寶版型真的很大耶!!
滿意和噓噓樂都有尿濕顯示,滿意就是3條黃線變藍就要換尿布了。噓噓樂中間有紫色荷葉,荷葉不見就要換尿布喔!!
綠幫 和 Luvs都沒有尿濕顯示,這就要考考媽媽的經驗了,我都是看到尿布變大包 鼓鼓的就要換了 。
滿意的圖案都是維尼小熊共5款/噓噓樂就固定是橘色青蛙圖案/綠幫圖案都是小動物/Luvs就是固定一隻猴子
通常我都拿滿意尿布給彤彤玩 ,然後綠幫是用來教彤彤認識動物的


背面照 :
左起 : 滿意寶寶  噓噓樂 綠幫 Luvs 
可以看出滿意 和噓噓樂 的彈性腰圍是做在後面
Luvs 尿布圖案真的超級不吸引小孩的
Luvs怎麼可以這麼瘦哇

攤開照
左:滿意寶寶  右:噓噓樂
這兩個的防漏側邊一打開的時候就會立體呈現了,噓噓樂中間那塊藍色的很像衛生棉的超吸收體
第一包噓噓樂是一位長輩送的,可能老人只認得這牌子吧我覺得棉感很柔,而且很便宜M號一片才$4.58,用來白天包,會一直買下去

滿意寶寶的波浪棉層吸收力不錯,但是包了一晚起來的屁屁還是有點點濕濕的 !!



左邊綠幫 右邊Luvs ,版型超像的啊!!一看就知道是同家工廠出產的
腰部沒有鬆緊喔!! 腰圍是側邊的蟲蟲腰圍來調整的,所以有媽媽說Luvs會背漏,彤彤目前沒這問題
綠幫是彤彤從出生就用到現在的品牌,夜用也是用綠幫,(白幫也有用過,但我嫌太厚)夏天快到了包綠幫比較透氣吧!!不是我要誇它有多好,彤彤因為包滿意而紅屁股,改包幫寶適一整天 整個屁屁就變得很漂亮,水嫩水嫩的 
我聽了店員的建議用Luvs晚上包,吸水力很讚,沒有漏尿(等等說明),屁屁很乾爽,沒有尿布疹,大腿活動空間變大囉 
 

未展開的Luvs超薄的,折得很瘦就是什麼都折進去啦!!
 

因為它的防漏側邊折得很整齊,跟尿布黏很緊,要包之前一定要把整個尿布左右拉一拉,上下拉一拉,防漏側邊都拉起來,不然後果......我不敢想
說會漏尿的麻麻有可能是沒作這個動作
 

這是完整展開照,這樣才可以拿來包喔!!
用第一片時,爸比問: 怎麼這麼小一片啊?彤彤的屁股包得進去嗎?
用第二片時,爸比說: 還滿好包的啊~怎麼好像跟昨天的不一樣??
原因就在我剛買回來時直接就包下去了,還好沒發生意外 
 

這是已經吸飽的尿布了,厚厚一包 跟剛包好超服貼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吸飽尿布前面也一包
這個時候就應換尿布了~ 

這幾天用下來的結果是,Luvs的吸水力真的很夠,但是我不喜歡它防漏的材質有點硬,尿布最外層像是紙而不是棉,寶寶的"改邊"有長小小的兩個紅點,這是唯一我不喜歡的缺點,還有一片要$10 我以後用綠幫就好


版型比較
滿意寶寶 > 噓噓樂 > 幫寶適 = Luvs
 
價格比較
Luvs > 幫寶適 > 滿意寶寶 > 噓噓樂 

吸水力比較
Luvs=幫寶適 > 滿意寶寶 > 噓噓樂 

棉柔比較
幫寶適 > 滿意寶寶 > 噓噓樂 > Luvs

以上皆為自己的使用心得,提供各位新手爸媽參考參考   覺得實用再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