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團喬登鞋了~才想到要買一雙給姐姐穿。

其實每次開團我都會忘記買自己的~哈哈哈 訂別人的都有記起來~自己的都買不到


粉紅色的喬登鞋是不是整個很粉嫩~不下手都難~ 

粉紅色很少在喬登鞋看到 下次如果還有粉嫩系的我專開一團女寶的^^ 

姐姐的腳長14.1CM 穿 9號其實還可以塞一根手指頭~想說拿8號剛好吧 !!??穿那麼帥氣的鞋絕對不要買大一號太鬆了不好看。

誰知......鞋子來了,姐姐期待好久好想穿的鞋終於來了結果怎麼試都穿不下  我是哪根筯不對啊~媽媽對不起你

於是就直接讓給妹妹穿了~

兩姐妹常看我團衣服、鞋子,每次我拆箱子理貨她們都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很希望我叫她們來穿,媽媽最常說:這是別人的不是你們的喔!

所以這次小甯有穿到鞋子~非常的興奮,穿好鞋子後,爸爸要抱起來拍照她都誤以為我們要脫掉她的鞋子而不讓任何人靠近~ 照片都是她在移動閃爸爸

小甯1Y5M 穿carter's第三階段 6號鞋=12cm 還綽綽有餘,她的腳雖然不算小 但是長大的速度不算太快

這雙喬登8C=14cm  小甯穿起來可以塞下2根手指頭 因為是做高筒設計包腳踝,所以看起來像是剛剛好,其實很大啊......


小孩子穿喬登鞋怎麼搭配都沒有違和感耶~好神奇

像照片裡配U你哭囉的小碎花包屁衣也OK  穿澎澎裙搭起來也OK 穿中性點的牛仔褲更是搭到不行

百搭應該是歸功於它的粉紅色小LOGO吧~哈哈哈 因為女生全身也都是粉紅色啊


這是另外一個媽媽傳她女兒的實穿照給我 ^^

喬登鞋都做的有一點點高筒,所以小小孩在剛開始穿的時候會因為鞋口太小而覺得有點卡住穿不下

有些孩子比較沒耐心的可能要爸媽幫忙穿~穿久了才會習慣

然後我很推薦小小孩穿這種有魔鬼氈的鞋子,不用綁鞋帶腳嚕進去 黏一下就好了 方便穿 到底是有多麼沒耐心又愛省事啊


喬登鞋的配色基本上就是 "黑 白 紅〞滿中性的 男寶 女寶都適合穿!! 又好搭配,家中小孩如果是一個女寶一個男寶 也都適合穿

這次遇到粉紅色的實在難得耶~

其實我後來去看已經沒有這一雙了  只好等它出新款囉!

女寶媽看到帥氣籃球鞋也有粉紅色就是忍不住手會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