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你

我從大學開始就著迷化眼妝~ 眼線是化的很淡啦~ 眼影卻化的很大片又很厚 (那時候流行煙薰妝嘛)
當時住在一起的室友就有說過 我的眼皮顏色好像比較重一點喔!!
當下我還不以為意,反正出門都會蓋眼影!!
過了幾年 發現眼皮顏色好離譜喔!!趕緊去買眼膜來敷!!

買過很多種 大部份是半月型的 就是只有敷下眼周的
不然就是眼罩型的 但是眼皮敷不到 ε( ̄□ ̄)3||



上面寫著"我的暗黑小偷 護目鏡"意思是把黑眼圈偷走吧

功能:具冷卻作用的水凝膠眼膜,用時猶如戴上護目鏡般,能有效舒緩眼部疲勞和去除黑眼圈。
   美白複合物配以花的成份,同時亮白和滋潤,令眼睛明亮。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取出眼膜,慢慢將眼膜置於眼部。
等待 20~30分鐘後,取下眼膜。輕拍眼周以吸收剩下的精華液。


這是我原本的眼皮  可能最近不太化妝了  所以色差並不大


打開後來使用才發現它有蓋到眼皮耶~ 超高興的啦 !! (請原諒我眼睛睜不太開 照片拍的不好)
這款面膜凝膠材質 很服貼 不容易掉 要去做其它事也行 ,只是眼睛睜開不容易
敷起來涼涼的, 炎熱的夏天 來一片 好舒服
我建議敷面膜時躺著 舒服的享受一下吧!!
 

它的精華液很多 取出面膜後 袋子裡還有5ml吧
溫和不刺激 眼皮沒有刺刺的感覺 我不小心用到眼睛了 也沒有痛哭流涕



敷完後 好像有變白一點!!
眼皮不再黃澄澄了
Ya~終於找到我心目中評價最高的眼膜了 !!我之後還要繼續買來使用




Gmartket 上的HOLIKA HOLIKA 常常有打7折的活動  趁著特價我快去買來屯!! 有需要一起買的朋友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