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玩具展終於在8/3~8/6 來高雄巨蛋舉辦了耶
我和老公說好在8/4(六)請他載我去瞧一瞧~我已經懷孕7個多月了,哪裡都不能去,高雄也不算太遠~而且旁邊還有漢神可以逛啊!!!!
一路上兩人還有說有笑的~直到快到巨蛋前開始塞車了 心裡開始有不好的預感,就在我們繞啊繞找停車位找20分還在塞車時,
老公說話了: 你確定你還要去嗎??人很多耶,再找不到停車位就回家了 (我的OS: 才不要咧,一定會找到停車位的,一定會找到的...........)
可是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啦!!!突然我靈機一動,請老公開車到最近的捷運站停車,然後我們再坐捷運到巨蛋,就這樣開到了生態園區站,也剛好有一個停車位讓我們停啊 (這時就要佩服自己的聰明與好運啦~哈哈哈哈哈)


憑媽媽手冊入場,媽媽和爸爸都不用門票喔 ^^
不過人真的很多,孕媽咪也好多喔~大家都很小心的走著
(我一直很想拍一張拎很多袋子在巨蛋前留影,但是人太多了,無法拍攝=.=)

首圖就是我去填資料後廠商送的贈品合集啦~
接下來會一家一家介紹~


美商永生臍帶血
一小塊蛋糕   一片看護墊   還有3個母乳袋(最上面的紙盒裝著)



生寶臍帶血銀行
優生母乳墊*6片  紗布巾*1   媽媽奶粉試喝包*2  試吃小蛋糕*1  媽媽頭髮乾洗噴霧*1小瓶   生寶俏媽咪雜誌*1本
說真的~我覺得生寶比較有心喔~送禮很大方呢!!


郭老師月子餐
溢乳墊*2片  寶寶尿布*1
個人是覺得這個夾鍊袋會比較好用^^ ,送的尿布沒有SIZE~怪耶 




尖端臍帶血銀行
寶寶襪*1雙  小包濕紙巾*1 



訊聯臍帶血銀行
寶寶用身體乳液試用包*1+身體清潔試用*1+寶寶用品清潔試用*1 (全都在最左邊的盒子)
濕紙巾小包*1  棉花棒小包*1
棉花棒並不是紙軸的,會給大人用吧!!還有附一張全省媽媽教室時間表,讓媽媽自由選擇參加


最後這些是自己敗家買的~呵呵呵
右上 -  2條 東京西川(GMP)的包巾~因為寶寶出生時算秋冬了,所以買偏厚一點材質的,2條不到$1200
左上 -  憑入場卷可抽獎喔~我抽到婦潔的私密處清潔,小姐多送了我很多包
左下 -  買了一條有彈性的纏繞式束腹帶$990吧 ,小姐送了我一塊法國進口的香皂+一本Baby hood 雜誌喔!!
右下 -  這個大家都知道mamaway的背巾,好像打9折吧,買不到$1200
中間那本"媽咪寶貝"雜誌也是填完資料送的!!

以上這些東西加起來重量至少也有10公斤以上,我可愛的老公一路就提著這一大堆,去逛漢神巨蛋還有瑞豐夜市.............
他有抱怨啦~說他手上的東西有20公斤,還一直陪我走來走去的,手都快斷掉啦!!
真是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