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團喬登鞋了~才想到要買一雙給姐姐穿。

其實每次開團我都會忘記買自己的~哈哈哈 訂別人的都有記起來~自己的都買不到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某些部落客的發文分享 使得這一品牌的桌遊大受歡迎 大家也好瘋狂的買來玩

當然Jessica看到別人玩得笑呵呵也想來團啊 ^^ 嘻嘻 讓我家的兩姐妹也玩得笑呵呵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會知道這個TEGU 也是某個團媽放火 我才去深入了解這個品牌  也才知道好多人在團啊

Tegu 磁性積木所使用的材質皆為無毒的木頭所製作,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4美國國慶日 所以這一週很多美國品牌都有超低折扣,不管是大人、小孩、鞋子 全都有特價優惠喔!!

打算讓做媽媽的我們買到手軟就對了啦!!!哈哈哈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團購寶寶用雜貨 阿卡將

也因為夏天到了 開始穿短袖所以才更要加強防曬防蚊 然後這次又有好多迪士尼相關商品 趕快來逛逛喔!!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rter's 和Oshkosh的衣服一直是我採購童裝的首選 因為小資媽要買好看又便宜的 carter's是真的常常在打折 oshkosh比較有設計感時尚款還可以跟卡特一起折扣

哈哈哈~所以我都每年買買買ING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團GAP FACTORY  不是GAP官網喔 !!   

在FACTORY 我都逛 LOGO SHOP 然後自己配親子裝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吧來吧~來開第二團囉

最近這個鍋子的使用者愈來愈多 也愈多人寫分享文 也愈多人問Jessica什麼時候再開團?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涼涼的秋天來了 天氣變化大 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開始幫寶貝購置長袖衣服了呢?

這次找的這家居家服 我自己很喜歡 跟妹妹都有買呢!!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讓許多媽媽等待很久的腰凳最近有特價啦~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